《大学英语四级经典必背500句》-kindle,mobi,epub,txt,pdf电子书免费下载

由于链接总是被和谐,需要本书电子版的朋友关注公众号:奥丁书院(账号:aodsy88),首页回复:A99,或者书名,自动弹出下载地址。

通过学习《新东方·大学英语4级经典必背500句》精选的句子,考生还可以进一步充实相关的语法和词汇知识,掌握有效的复习思路,在了解四级试题特点的基础上,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。

《新东方·大学英语4级经典必背500句》中句子的选取均基于对历年四级真题的地毯式透彻研究,力图把各种考题中最典型、最具代表性,且考生最易出错的句子一网打尽。通过对每一个句子的分析、讲解与归纳,不仅帮助考生将四级考试的所有重要考查点一一攻克,还可以使其了解一些出题规律及考试精髓,从而更从容地应对考试。

听力口语关键句

  1. Forgive the mess in here; we had a party last night.

点睛

forgive这个词在口语中较为常用,意为“原谅,宽恕”,其宾语一般就是需要原谅和宽恕的对象,可以说forgive sth.或forgive sb. (for sth.)。如:Please forgive me for interrupting. 抱歉,打搅了。forgive引导的祈使句中往往会给出需要人谅解的原因,而该原因往往就是答题的关键。mess在句中作名词,意为“杂乱”。此外,mess可以作动词,表示“弄糟;弄乱”。如:The baby’s clothes are all messed. 宝宝的衣服都弄脏了。

考点归纳

在口语中,与mess相关的短语和表达还有:

be in a mess意为“乱七八糟;处境狼狈”。如:

My girlfriend’s room is in a mess. 我女朋友的房间凌乱不堪。

get (sb.) into a mess意为“(使)陷入困境,遇到麻烦”。如:

The side effects of this diet pill got me into a mess. 这种减肥药的副作用让我陷入了麻烦。

make a mess of意为“把……弄糟、搞坏”。如:

This illness makes a mess of her travelling plans. 这场病把她的旅行计划给打乱了。

mess around[俚]意为“浪费时间,瞎混”。如:

Don’t mess around with Jim. 不要和吉姆瞎混。

mess up意为“搞乱;弄糟;狠揍”。如:

I really messed up my final exam. 期末考试我考砸了。

试读

听力中,与off相关的短语还有:

badly off意为“生活贫困;运气不佳”

Her family is badly off. 她的家庭生活贫困。

better off意为“情况好些,生活比较宽裕”

We are better off economically. 我们的经济状况好些了。

from the off[俚]意为“从头开始”

The sitcom is perfect from the off. 这部情景喜剧从一开始就很完美。

off and on意为“断断续续;不时地”

I slept off and on last night. 我昨晚时睡时醒。

听音解惑

get Wednesdays off[ɡet ˈwenzdiz ɔf]里的[z]与[ɔ]相邻,读作[ɡet ˈwenzdi zɔf]。

  1. But it looks as if children were not better off in 2001 than they were in 2002.

点睛

it looks as if…是口语中经常用到的句型,意为“看起来好像”,用于表示某种推测或判断,也可用作it looks like…,后面接完整的句子,后面的内容往往是设题的关键。(be) better off在句中意为“(比以前)更富裕”。

考点归纳

口语中除了可用than表示比较结构之外,还可用以下结构表示比较的概念:

(not) as…as意为“和……(不)一样”,表示同级比较。如:

The work is not as difficult as you think. 这项工作没有你想的那么难。

该结构还可细化为“A+倍数或几分之几+as+adj./adv.+as+B”。如:

This box is twice as heavy as that one. 这个箱子是那个箱子的两倍重。

某些以-ior结尾的单词本身就具有比较概念,与to连用即可构成比较结构,此类单词包括superior(更高的,上级的),inferior(低的,下级的),senior(高级别的;年长的),junior(级别较低的;较年幼的),prior(先于)等。如:

She is three years senior to me. 她比我大三岁。

This type of machine is superior to that type. 这种机器比那种要高级。

需特别注意的是,英语中有一小部分表示绝对意义的形容词没有比较级和最高级。如:dead(死的),deaf(聋的),empty(空的),total(全部的),whole(整体的),complete(完整的),right(正确的),wrong(错误的),equal(平等的),daily(每天的),false(假的),final(最终的),absolute(绝对的),alone(单独的),round(圆的),square(方形的),pregnant(怀孕的),supreme(最高的),unique(独特的)等。

听音解惑

looks as if[luks æz if]里的[s]与[æ]相邻、[z]与[i]相邻,读作[luk sæ zif]。

  1. I’ve also travelled a bit, you know, off season when every where is less crowded and hotels cost less.

点睛

谈到旅行时,常会谈到旺季和淡季等相关内容,本句中的off season(淡季)正是听力的难点所在。off season除了指“旅游淡季”,还可以用于表示商业上的淡季、运动方面的停赛季等,也可以用low season表示“淡季”。与off/low season相对的则是peak/high season(旺季)。

考点归纳

听力口语中与season相关的表达还有:

at seasons意为“时时,不时地”。如:

His wife loses temper at seasons just because of trivial matters. 他老婆常常因小事而发火。

come into season意为“上市”。如:

Grapes will soon come into season. 葡萄不久就会上市。

in season意为“正合时令;上市;及时”。如:

Watermelons are now in season. 西瓜现在正当时令。

out of season意为“不合时宜;过了旺季;已经下市”。如:

A good maxim is never out of season. 至理名言不会过时。

  1. Yes, I know, but I’ve been too busy to phone him.

“《大学英语四级经典必背500句》-kindle,mobi,epub,txt,pdf电子书免费下载”的一个回复

评论已关闭。